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挑戰GLE63、X6 M!AUDI RS Q8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Ising(02/14/2017星期二)

AUDI近日透露將在2017日內瓦車展帶來多款全新性能車款,而且似乎針對旗下SUV車型一次推出,也就是說,屆時在展場上將能夠見到Q5的性能版本RS Q5,以及剛在2017底特律車展亮相的Q8概念車,也將冠上「RS」之名在下個月亮相。




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的報導指出,AUDI將會以上回亮相的Q8 Hybrid概念車為基礎,加入AUDI Sport的性能化取向,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大型豪華SUV RS Q8,且這回亮相的車型將會更接近最終量產版本。



動力方面,預計將會搭載目前VW集團用於AUDI S8 Plus、BENTLEY Continental上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就AUDI S8 Plus來看,這具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夠提供605hp/71.3kgm最大輸出功率。換句話說,這具引擎完整移植至RS Q8後,便擁有足以與MERCEDES-AMG GLE63(549hp/71.3kgm)、BMW X6 M(567hp/76.5kgm)相抗衡的實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