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奢華越野猛獸!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AUTONET記者:Ising(02/14/2017星期二)

2017日內瓦車展即將在3月開幕,為了這場盛會,參展的全球各大器車製造商可說都已摩拳擦掌,德國汽車品牌MERCEDES-MAYBACH近日也釋出了即將在展場上推出的重量級豪華越野車G650 Landaulet 官圖。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將為以全球限量99輛的身分正式推出,在其強悍的越野能力之下,卻擁有極度奢華、高貴的內裝鋪成,座椅採用四張雙色透氣按摩加熱電動皮椅,後座乘客更可透過電動調整小腿支撐墊的高度,加上前方的液晶電視,與可獨立調整的空調系統,提供更舒適、奢華的乘坐體驗。另外,G650 Landaulet 在C柱之後採用可收折的軟棚,收折之後讓後座乘客能夠享受敞篷車的御風快感。







G650 Landaulet以G500 4x4²為基礎打造,在引擎蓋底下的是一具出自AMG之手的6.0L V12引擎,提供630hp/102kgm的驚人動力。而其強大的越野能力在於G650 Landaulet 同樣採用非圓心傳動軸(portal axles),加上四顆325/55 R22的大輪圈,創造高達450mm的離地距離,進而讓G650 Landaulet在任何極端路面都能夠隨心所欲、如履平地。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