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 芝加哥車展:VOLVO V90 Cross Country 和 XC90 Excellence 美規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Joseph(02/13/2017星期一)

VOLVO 憑藉導入新世代 SPA 平台,首波更新品牌旗艦 90 車系,透過北歐設計角度詮釋獨到豪華車品味,涵蓋四門房車、休旅車、旅行車乃至跨界車型級距,輔以業界領先的駕駛輔助科技,不僅獲得全球專業媒體好評,消費者同樣給予行動支持,反映在 2016 全年銷售數據繳出佳績,北美市場的反攻架式更領銜主要成長動能。本屆芝加哥車展中發表 V90 Cross Country 與 XC90 Excellence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報價,預期將成為展期重要焦點。


對經營 Cross Country 車型已有近 20 年經驗的 VOLVO 來說,V90 Cross Country 的推出不僅代表新世代 SPA 平台導入品牌旗艦 90 車系臻至完備,涵蓋從優雅奢華到擁抱大自然之美的北歐視野格局,全面向德系主導的框架挑戰,提供豪華車品牌市場中與眾不同的選擇。


藉由底盤距地加高 65mm 的優勢強化地形跨越能力,VOLVO 針對 V90 Cross Country 設計時也考量多種艱困地形,從北歐冷冽的寒冬雪地到酷熱難耐的沙漠之境,透過高達 200 種以上的路面狀況模擬,以及四種行車動態勢與多種車輛防護科技,以及可選配後軸氣壓懸吊系統等豐富配套,實現穩健安全的品牌主軸。VOLVO V90 Cross Country 美規版本報價為 55,300 美元起跳,計畫三月正式在美國上市。


至於延續旗艦休旅車氣勢的 XC90 Excellence 車型將擁有更多豪華元素,報價 104,500 美元以四人座設定,訴求對乘坐舒適感絕不妥協的品味族群。不僅前後排座椅皆採用同樣配置,不僅顧及後座成員高標準需求,提供可傾斜椅背、按摩和通風機能,並隨附後座車載娛樂系統、20 具 B&W 音響單體、後座摺疊桌、小型冰箱與精美玻璃杯架。性能方面,新推出的 XC90 Excellence 結合汽油與電動馬達雙重勁道,提供 400 hp 油電複合綜效動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