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補齊RS3陣容!全新鋼砲AUDI RS3 Sportback報到!
AUTONET記者:Ising(02/13/2017星期一)

AUDI繼去年2016巴黎車展推出RS新戰力RS3 Sedan後,Sportback五門掀背車型即將在下月展開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隨後就要在8月正式上市,屆時AUDI便擁有齊全的性能化RS3陣容,MERCEDES-AMG性能鋼砲AMG A45 4MATIC也要當心了!

Sportback車型的引擎室內與Sedan車型一樣,搭載2.5L TFSI直列五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足以爆發400hp/48.9kgm的兇猛動力,搭配S 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創造0-100km/h加速僅需4.1秒、極速達到250km/h (可要求原廠提升至280km/h)的性能表現。

要能匹配強大的動力,AUDI將RS3的懸吊降低了25mm,搭配主動式電子懸吊系統、漸進式轉向系統,加上對向四活塞卡鉗、前310mm、後370mm加大碟盤(前輪可選配碳纖維陶瓷碟盤),創造高速行駛與過彎動態的穩定性,以及高效率的制動效果。


外觀除了少了一截尾廂之外,與Sedan車型並無不同,但內裝採用較簡約的鋪成,在AUDI擅長的科技座艙氛圍設計下,加入更多運動化氣息,以黑色NAPPA皮革、黑色飾板、碳纖維飾板,搭配排色車縫線與飾條點綴,加上麂皮包覆的RS專屬跑車化方向盤、車門飾板,坐進車內就能感受到沸騰的熱血正蠢蠢欲動!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