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保守不是我的風格!BMW挖來BUGATTI Veyron設計師任設計總監!
AUTONET記者:Chappy(02/10/2017星期五)

近期BMW所推出的新款車型,包含去年台灣上市的新7系列、即將於本月下旬開賣的新5系列和數款小改款車型均常被評論為「長得差不多」,亦有不少人認為這也是BMW於2016年將連續多年來的「豪華品牌銷售冠軍」頭銜拱手讓給對手MERCEDES-BENZ的主因。

 
Jozef Kaban
 
不過,新世代的BMW應當會有明顯不同。原BMW設計總監在去年底離職後,BMW日前挖角來VW集團的設計師Jozef Kabaň擔任BMW的新設計總監。而BMW i及BMW M兩部門之設計總監則由Domagoj Dukec升任之。

來自VW集團的Jozef Kabaň先前擔任ŠKODA的外觀設計總監,並亦曾參與VW集團旗下數款產品的設計工作,其中包含了曾經打破世界最速車紀錄的知名超跑-BUGATTI Veyron。

而Domagoj Dukec則為BMW旗下設計師之一。Dukec在多年前加入BMW之前,亦曾待過VW集團和法國車廠CITROËN,並在任職於CITROËN其間曾參與過C4 Coupe和C5 Airscape等車款的設計工作。

不過,由於市售版車型要定案新設計往往需要花上數年的時間,短期內所上市的BMW車款外型應不會有大幅度的更動。然而,車迷們仍可藉由未來BMW所推出的概念車上找出BMW新世代設計理念的蛛絲馬跡。

 
Domagoj Dukec
 
 
Domagoj Dukec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