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二度整容!2018年式BMW F80 M3小改款7月美國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2/02/2017星期四)

乘著上個月中才發表小改款的新款M4及4系列陣容的熱潮,不到10天,BMW緊接著發表小改款2018年式F80 M3。此次小改款更動幅度不大,僅針對部分細節處做了修改。

F80 M3自2015年上市以來,如今將迎來車款二度小改。小改款後的M3外觀上與現行版本大同小異,但在尾燈燈組之排列造型上做了更新。而最亮眼的外觀改變,則是在於採用全新造型的頭燈設計。

新款的頭燈造型將BMW自E39車系延續至今的「Angel Eye」代表性燈環設計與標誌型雙腎水箱護柵相連接,將同小改款M4擁有更銳利的眼神。車內正、副駕駛座椅上之M3徽飾亦有些微更改。

與先前的小改款M4相同,新款M3在動力方面亦維持現行設定。搭載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具備425hp的最大馬力。配備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型,其0-100km/h加速表現更僅需4.1秒。

全新小改款M3預計將於今年7月以2018年式車型在美國率先上市。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