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低調奢華轎跑新概念!M-BENZ新一代S-Class Coupe最新諜照亮像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6/2017星期四)

作為M-BENZ旗下經典轎跑車型,S-Class Coupe以其俐落的身形以及充足的動力讓許多車迷們在其釋出相關消息時便期待不已,近日外電更掌握此車型更為完整的諜照,其整體外觀似乎也預告了最新車型的英姿。

首先在外觀方面,全新車型與現行車型在架構上大致相同,不過前車頭與尾燈部分則略為加強,例如尾燈設定的更為細長且具流線感。內裝部分,雖然目前並無相關圖樣,但據悉在方向盤部分與中控台設計將以全新方向為主題。

另一項最讓人期待的便是動力部分,相較於現行車款所使用的3.0L V6渦輪引擎與4.0L V8引擎,新一代車型除了會針對現行V8引擎進行強化外,全新六缸引擎也將作為新一代車型的選擇,而V8引擎在經過強化後,據悉將能發揮477hp最大馬力與71.3kgm峰值扭力,並且能有效降低廢氣排放量。

而全新直列六缸引擎在柴油規格部分能發揮312hp最大馬力,並且有效降低7%的油耗,而汽油版部分則為408hp最大馬力,而根據目前外電消息,此引擎將配置於油電混和動力車型,以達到更為環保、節能的效果。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