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Discovery 先行!JAGUAR LAND ROVER 將在展間陸續提供虛擬實境賞車體驗!
AUTONET記者:Joseph(01/24/2017星期二)

隨著新科技設備的發展,全球各大車廠也不斷嘗試能夠增進購車體驗的新方法,最近來自英國的 JAGUAR LAND ROVER 計畫在展間導入虛擬實境(VR)賞車模式,運用沉浸式體驗,讓客戶在展示車抵達展間前就能先ㄒ迎來場虛擬試乘。

根據原廠規劃,JAGUAR LAND ROVER 將於 2017 年1 月底開始為全球零售經銷據點導入虛擬實境賞車體驗,內容方面將涵蓋品牌推出的最新車款,並在車輛到達展間前,消費者能直接透過虛擬實境頭盔,先行預覽以實車 1:1 大小製作而成的動畫內容,可利用動作感應方式與之互動,帶來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體驗。

在互動項目中,這套虛擬實境賞車體驗除了能讓消費者自在地從 360 度各種視角欣賞全車外觀,也能進入座艙一覽內部配備擺設。同時為了實現完整的購車流程體驗,也能使用平板電腦 APP 與車商討論更多車輛規配等細節資訊。

藉由 2016 年率先為 F-Pace 採用虛擬實境賞車體驗後,JAGUAR LAND ROVER 未來將規劃在全球 85 個銷售市場,共 1,500 多家零售商導入這項新創科技體驗裝置,預計全新 LAND ROVER Discovery 會是首款運用此模式的車型,同時 2017 年每款新上市車型也都能從虛擬實境頭盔中一覽無遺。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