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k2平台配上新的懸吊系統,2018 RANGE ROVER Evoque外型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1/13/2017星期五)
 
圖片來源:autocar
 

外國媒體近日捕捉到到了一輛2018 RANGE ROVER Evoque進行道路測試的照片。據了解,這款由Mk2平台打造的跨界車,受惠於全新及更加寬大的Mk2平台,車內空間也將更加寬敞。雖然新車的軸距沒有變,但採用了新型懸吊系統。預計於2018下半年亮相。

 
圖片來源:autocar
 
除此之外,因為底盤和結構的變化,新車款的延伸了輪拱,且加高了後部行駛高度;而扁平的後保險槓設計讓車屁股看起來更加緊實。而新車車頭有著偽裝,意味該車頭將會有跨世代的變化嗎?。據悉,這是因為車頭前方正在測試新的引擎冷卻機。

至於動力方面,新車搭載2.0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至於是四缸引擎或是新一代動力系統目前還無法下定論。距離第一代 Evoque問世已經有7年之久,2018年的RANGE ROVER Evoque預計在2018下半年推出。

RANGE ROVER是以四輪驅動聞名的英國車商,秉承Above and Beyond品牌精神。Evoque確實是內外兼具的車款,再加上固有品牌的魅力,在市場上擁有一批死忠的粉絲,也能期待新款式的Evoque推出後會對市場上掀起一股四驅熱潮。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