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神車的內在有顆不屈不撓的心!新年式TOYOTA Corolla有望搭載BMW旗下引擎
AUTONET記者:單世旻(12/27/2016星期二)

近期日歐兩大車廠合作的新聞莫過於TOYOTA與BMW合作打造Supra與Z5,而隨著兩款的研發,近期外電又傳出TOYOTA新年式Corolla有望搭載BMW旗下引擎,並且有可能會成為歐版專屬車型。

作為TOYOTA旗下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近期外電便捕捉到新年式車的身姿,除了有希望使用全新TNFA底盤外,新年式車款也將使用1.5L自然進氣、1.5L Hybrid與1.2L渦輪增壓等多樣化的動力配備,因此,若新年式Corolla成功獲得BMW引擎,相信將為其銷量注入一股助力。

至於新年式Corolla使用BMW引擎的可能性,也許我們可以參考過去Verso與新年式Avensis獲得的2.0L柴油引擎,畢竟隨著現今市場策略深化的汽車市場,若能有效結合各車廠技術的優點的話,在競爭激烈的市場勢必能成為攻無不克的力量。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