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進軍租賃車市場,共享車Yuko計畫將在歐洲搶先測試
AUTONET記者:Anyway(12/15/2016星期四)

TOYOTA即將進入車輛共享的市場,將在德國柏林、愛爾蘭以及義大利佛利開始進行車輛共享的Yuko計畫。Yuko的日文意思為讓我們行動吧!TOYOTA官方表示,這個計畫的目的是為了帶給用戶油電混合車的駕駛體驗,目標客群除了全球九百五十萬的TOYATA與LEXUS油電混合車車主外,也包含那些沒有購車計畫的顧客,所以未來會有更大的計劃。

 
TOYOTA Yaris
 
考慮到都市的人口分布、交通基礎設施等面向,Yuko油電混合車共享計劃將率先在德國柏林啟用,該市3個地區共有15輛旗下的油電混合Yaris、Auris與Prius作為共享車。隨後,TOYOTA將在義大利佛利提供7輛共享車。而C-HR Hybrid之後也將加入共享車的陣容。

只要花費五十歐元(約新台幣一千六百元)就能成為Yuko的會員,隨後還得每月繳6歐元(約新台幣兩百元)的會員費。租賃費用則依造車型而有所不同, 像是Yaris Hybrid一小時要價八歐元(約新台幣兩百二十七元),整天的費用為六十歐元(約新台幣兩千元)。

然而,TOYOTA並非首個加入汽車享的車商,像是美國GM公司旗下也有汽車共享品牌Maven;在2008年,DAIMLER集團成立了Car2go汽車共享部門,使用Smart ForTwos作為共享車,在美國九個城市和全球其他地區共設置近三十個運營點;BMW集團則同德國租賃公司Sixt聯手創辦DriveNow汽車共享平台,採用BMW Ii3電動車,並在歐洲十多個城市開展車輛共享業務。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