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後的拼圖!英國新年式TOYOTA Verso及Auris配備再升級
AUTONET記者:Chappy(12/06/2016星期二)

TOYOTA於英國發表了2017年式的 Verso和Auris車型配備,這一公布,也完整了新年式的TOYOTA產品陣容。整體上,Verso和Auris在配備上不僅更加豐富,安全性也有所升級。

新年式Verso將提供Active、Icon和Design三個等級。自中階的Icon車型起,Verso將提供Keyless和Push-Start功能,並包含新的座椅風格、後座遮陽簾及雨滴感應雨刷。高階的Design車型則將配有17吋黑色輪圈、後方深色隔熱紙、全景天窗、皮革布質混合內裝以及內建能觸控及聲控的導航及多媒體系統的Touch 2車載系統,並提供3年導航地圖免費更新服務。

動力系統除了原先的1.8汽油和1.6柴油引擎外,更多提供了一具128hp的1.6升Valvematic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此外Icon及Design更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駕駛輔助系統,提供車道偏離警示、碰撞預防、自動遠光燈等功能,此系統亦提供基礎的Active車型作為選配項目。

TOYOTA也同場推出新年式的Auris。其Design車型配備有17吋輪圈和Alcantara人造麂皮內裝;最高階的Excel車型則標配真皮座椅。新的Auris車系更多提供名為「東京紅」的新外觀車色。Safety Sense同樣會在入門車型外的車款列為標配,並較Verso多了路標輔助功能。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