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實現最可靠的自動駕駛,JAGUAR LAND ROVER積極鑽研車聯網系統
AUTONET記者:Joseph(10/24/2016星期一)

JAGUAR LAND ROVER 延續為旗下車款導入自動越野駕駛系統的技術優勢,接下就是要讓平面道路也具備自動駕駛能力,近日原廠釋出與 UK Autodrive、FORD 和 TATA 汽車歐洲技術中心共同研發的成果,並於 HORIBA MIRA 測試場進行實地驗證,邁向車聯網與交通系統彼此連結通訊能力,帶來更有效率的行車方式。

自動駕駛技術做為 JAGUAR LAND ROVER 優先研究項目之一,在未來四年內將針對超過 100 款車型,進行車聯網與自動駕駛技術的廣泛測試,透過這些輔助駕駛系統的幫助,駕馭車輛體驗不僅將更為聰明安全,同時在節能效果也會顯著提升。

而在聯合其他車廠的策略上,JAGUAR LAND ROVER 也清楚要在未來改變整個交通型態,並不能僅侷限在品牌自家車款的範圍內,而是要實現跨品牌、跨車款的廣泛合作,不僅車載系統彼此間能夠相互交流行車資訊,包括路旁的交通號誌與公共車流系統也要能連通協同作業,才能達到真正意義上的自動駕駛價值。

而導入自動駕駛技術的車輛,在整合道路與車聯網系統後,高速公路駕駛將能實現全自動超車,並自動切入車道的動作;若有濃霧或視線不良的情況,則能在偵測後提醒駕駛者注意逼近前車,或將遭遇緊急煞車的情況。甚至未來車輛能計算下一個紅綠燈的抵達狀態,提醒駕駛者調節車速,藉此完成一路暢通並節省停車再加速的能源消耗。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