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報導:加大版發現者現身!2017年式LAND ROVER Discovery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單世旻(09/30/2016星期五)

作為旗下大型SUV代表作,LAND ROVER於此次巴黎車展正式展出前,釋出部分新年式規格以及照片。第五代LAND ROVER Discovery雖然一改過去有菱有角的外表,但繼承Discovery Vision Concep外觀以及LAND ROVER強烈的家族化特色,雖然對於某些車主而言似乎缺少變化,但其精實的動力系統以及科技內裝也將帶給車主們不一樣的功能享受!

首先是外觀部分,雖然說水箱護罩、車頭燈以及下巴部分會讓人聯想到過去DISCOVERY SPORT,但LAND ROVER也表示將提供消費者12種輪圈做選擇,以傳達出駕駛專屬的新世代休旅概念。

內部空間方面,第三排空間約有258L的容量,而總空間則約有2406的大容量,可說充份展現出Discovery的空間優勢。此外,新年式也特別加裝ISOfix安全座椅於第二排與第三排,讓孩童能在最安全的情況下,享受與父母出遊的樂趣。乘客方面,也於此兩排使用專屬APP操作車內的多媒體系統,免去過去手勾不到的窘境。

動力方面,新年式Discovery將提供能發揮最大馬力255hp、61.1kgm峰值扭力的柴油引擎以及機器增壓引擎Si6。如果消費者依然不滿足其動力配置,LAND ROVER也表示將在未來推出越野型SVX車型,相信於巴黎車展中,LAND ROVER將釋出更多甜頭給SUV的愛好者們。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