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回歸賽道取向!2019年式F-Pace SVR德國現蹤!
AUTONET記者:Ising(09/23/2016星期五)

英國豪華品牌JAGUAR,其首款跨界跑旅F-Pace本月(9月)初才剛在台發表完,並開出比接單價便宜40萬的價格,吸引力十足。而最新消息指出,F-Pace的高階性能版本—F-Pace SVR,已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上測試!

根據外媒MOTORAUTHORITY提供的消息,JAGUAR已開始進行F-Pace高性能版本的各項測試。而根據該媒體拍攝的偽裝照,可以看出F-Pace SVR的外觀似乎將會以現行版的F-Pace S為基礎,但前保桿將會更具侵略性。

F-Pace是JAGUAR與LAND ROVER共同研究開發生產,並透過雙方過去的研發經驗,加諸在F-Pace身上,包含LAND ROVER旗下性能SUV 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各項優異表現,都將導入F-Pace SVR的開發計畫中。

雖然還無法確認F-Pace的動力規格,但預計JAGUAR LAND ROVER將會為P-Pace SVR配置5.0L V8機械增壓引擎,以符合其以賽道為取向的設計。至於懸吊系統、輪圈、制動系統,都將會以賽道為導向。而F-Pace SVR最快至少要等到2019年才會亮相。

(圖片取自MOTORAUTHORITY)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