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TOYOTA將推出全新C-HR、FCV Plus與Prius Prime
AUTONET記者:單世旻(09/19/2016星期一)

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中,日廠TOYOTA似乎也摩拳擦掌地準備在歐洲市場掀起一陣旋風。近日TOYOTA將於本次巴黎車展中,推出各項新車型,其中更含括PHV車型!

首先便是FCV Plus,於2015年的東京車展中以概念車之姿出現,TOYOTA當時更喊出口號:「此車型將能完美體現未來的氫燃料車。」此外,TOYOTA也表示,全新氫燃料電池將能更有效地儲存與傳送電能,並且將成為更為穩定的動能來源。

緊接著是C-HR小型跨界車型,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TOYOTA便已公開其精緻的外觀,此外,此車型也提供能發揮最大馬力112hp的1.2L渦輪引擎以及122hp的1.8L混和動力車型。而全新C-HE也預計將為TOYOTA貢獻出將近5萬至10萬輛的銷售佳績。

最後TOYOTA也將與展場中發表全新Prius Prime PH動力車型,自使用TNGA全球模組化底盤平台的基礎並配合18.L循環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後,將能呈現出符合歐洲嚴格規定的油耗要求以及環保的理念。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