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2017年式Discovery 5最新官方影片釋出!
AUTONET記者:Ising(09/09/2016星期五)

距離2016巴黎車展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各家車廠不停釋出車輛相關資訊。英國大廠LAND ROVER,近日也公布全新2017年式Discovery 5最新影片,以特別的拍攝手法,提前曝光最新智慧型摺疊後座功能。

LAND ROVER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上,釋出旗下2017年式Discovery 5最新影片,並請來知名主持人Bear Grylls擔任代言人。為了展現Discovery 5最新的智慧型摺疊後座功能,原廠特別安排Bear Grylls與英國皇家海軍傘兵,由高空中一躍而下,在下降時速達200km/h的同時,以手機控制D5的後座摺疊椅。

Bear Grylls是Discovery頻道野外求生系列節目主持人,他擁有過人的勇氣與毅力,並且勇於嘗試、面對挑戰,才能夠勝任該節目主持人,想必LAND ROVER也是看上Bear Grylls無所謂具的勇氣,才邀請他作為D5代言人。

全新2017年式Discovery 5將會在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而這套智慧型摺疊椅技術,能夠在短短14秒完成收折,並且將會同時開放iOS、Android系統,未來車主只需要下載專屬APP,便能啟用該智慧功能。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