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在BMW的協助下復活 new 2018 TOYOTA Supra coupe原型車直擊
AUTONET記者:Anyway(09/09/2016星期五)

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能一睹新一代Supra原型車的風采。從照片中可以推測新車款的車身會略小於BMW Z5,預計在2017年年初亮相,2018年正式上市。


上一代Supra停產的年後,在2002年年末TOYOTA宣布將與BMW共同研發新一代的Supra跑車。當時並未公布更多細節,只知道新一代Supra將由Magna Steyr公司操刀,並與BMW Z5共享大量的零件組。
圖片來源:motor1


圖片來源:motor1


圖片來源:motor1


在外流的照片中,因為整台原型車都被防偽裝包覆著,很難從外觀看出車身更細節的設計。但從整體車身的輪廓與及兩側車門的線條設計,馬上讓人聯想到TOYOTA FT-1概念車的設計理念。並採用類似TOYOTA 86的雙排氣管設計。原型車在內裝上有許多BMW的影子,像是方向盤、儀表板與中控台等等。然而,內裝有可能在量產車上會重新設計。
圖片來源:motor1


據悉,新一代Supra未來將配置BMW的3.0L 直立式六缸引擎或是日本製造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不過對於這些謠言,TOYOTA與BMW都沒回應。Supra將會在2017年度下半年公開亮相。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