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加深義大利市場連接性!TOYOTA將推出獨佔特仕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09/07/2016星期三)

作為TOYOTA旗下功能性小車,Yaris可說是兼顧駕馭樂趣以及實用置物空間的戰略車型,尤其是作為進攻歐洲市場的武器,畢竟在歐洲車市中,小型車款站總市場約60﹪的比例。也因此,為強化與歐洲地區的關聯性,TOYOTA宣布將於義大利推出專屬White Edition特仕車款。


White Edition主要以過去Yaris Trend車型為外型設計藍本,其車頂乃至A、B、C柱與水箱格柵皆以與其珍珠白車身相反的鋼琴黑為主色系。也因此,不少外電也將戲稱為熊貓版Yaris。但不論外界如何評論,此特仕車型的做工也著實呈現出獨特的層次感,此外,在使用黑白雙色系的16吋輪圈後,整輛車的主題性也不言而喻了。

此車型也搭配許多方便且實用的配備套件組,其中包括LED日行燈、霧燈以及定速巡航系統。內裝部分,以皮革包覆座椅、方向盤以及打檔桿,以呈現出符合歐式美感的座艙氛圍,此外,再搭配自動雙區空調、電動後車窗、摺疊後視鏡、TOYOTA 觸控式多媒體影音系統、USB接頭以及藍芽連接系統後,車內便利性也大幅提升。安全套件則包含前方碰撞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配備。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