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雨傘只能亂塞?SKODA要用貼心設計征服你
AUTONET記者:Joseph(08/08/2016星期一)

無論炎夏或午後暴雨,開車時雨傘總是只能隨手找空隙亂塞,有時候還會弄得車室地毯溼答答一團亂,這時候就會希望車廠能提供內建雨傘的設計。好在這點早就有車廠想到了,最近全球業績頂呱呱的 Škoda,就決定將原本僅配置於旗艦車系 Superb 的內建雨傘,擴大裝配到旗下多款產品,本月英國就將成為最快導入的地區。

也以無止境雨天聞名的英國,有著不輸台灣每年平均 133 下雨天數,雖然像 Rolls-Royce 這類頂級豪華車品牌早就有內建雨傘設計,但可不是一般民眾買得起的。而 Škoda 自 2001 以來首度為 Superb 導入內建雨傘可說是相當貼心,現在則是進一步擴展到 Citigo、Fabia 和 Octavia 等中堅主力車系,讓更多車主能夠享受到便利的乘車體驗。

目前英國 Škoda 預計將把內建雨傘設計列為 Fabia 和 Citigo 車款 SE 以上車型標配,Octavia 車款則能以 25 英鎊(約新台幣 1050 元)選配。車主將在前座椅底下獲得具備防水抗菌的雨傘專用放置空間。目前台灣 Škoda 尚未公布相關引進資訊,不過我們會持續為大家追蹤。

諸如此類親民形象,也難怪 Škoda 能夠在母廠有難時肩負中流砥柱地位,ŠKODA 最新財報顯示不僅 2016 上半年業績寫下品牌歷史新紀錄,以突破 56.9 萬輛的成績表現搶眼,同時在全球販售地區皆呈現成長態勢,甚至多個主力地區來到雙位數的成長幅度,其中台灣地區六月份的同比成長甚至高達 46%,顯見在主攻年輕及家庭市場策略下,市場回應可說相當熱烈。統計 ŠKODA 上半年賣得最火熱的車型,核心車系 OCTAVIA 在 2016 上半年全球共銷售 21.9 萬輛,而補強中大型房車級距的全新 Superb 車系則拿下 81% 的驚人成長幅度,顯見在新世代 MQB 底盤、 動力和精緻化配備導入下,旗艦級產品也能在競爭激烈的集團體系內嶄露頭角。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