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史上最佳半年銷售紀錄,SKODA於英國市場屢創高峰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0/2016星期三)

即便VW汽車仍持續在柴油引擎事件中低迷,但集團內的SKODA汽車卻相當給力,不僅沒有受到太多波及,銷售總額更是不斷攀升。有趣的是,SKODA並沒有前進各車廠都想登陸的黃金市場 美國,但仍自2014年開始全球總銷售就突破100萬輛規模,直到2015年甚至2016年上半年,都持續繳出銷售增長的佳績。

日前,SKODA英國經銷公布2016上半年的總銷售成績,在1月到6月當中,SKODA於英國市場銷售出42233輛的各式新車,同比2015年成長7%。且驚人的是,這個成績已經超過2010年SKODA在英國地區的總銷售額度達1000多輛(41240輛)。可見SKODA在英國市場的銷售成長,5年來已經成長一倍之多。

值得注意的是,在英國市場都會掀背車款SKODA Fabia依然是大熱門,2016年上半年共賣出11146輛新車,同比成長23%。至於新推出的品牌旗艦Superb也不惶多讓,在同時間內也銷售出5516輛,並創造71%的高銷售成長紀錄,亦讓SKODA在英國汽車市場中,繼續維持3%的品牌市占率。

SKODA英國品牌總監Duncan Movassaghi提到,這是個相當令人振奮的成績,長久以來SKODA堅持的品質與卓越價值,終於換得消費者肯定。並在全新設計語彙導入後,新世代Fabia以及Superb都有著更現代化且吸引年輕目光的外型。而2016年稍晚發表的中大型休旅Kodiaq,SKODA當然我們也對它寄予厚望。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