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棕熊Kodiaq亮相!官方釋出第一台七座LSUV偽裝照
AUTONET記者:Ising(07/12/2016星期二)

SKODA首輛LSUV官方偽裝車照釋出!為了展現Kodiaq取自阿拉斯加棕熊之名的野性,以及強悍的越野能力,SKODA特別將Kodiaq帶到野外拍攝。Kodiaq那接近5米的車身穿梭在山中小徑中絲毫不拖泥帶水,攀上岩石更是輕而易舉,而它很快就會在年底前與消費者見面了!

今年初,SKODA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Vision S概念車,就已經透露SKODA要在大型SUV市場嶄露頭角的企圖心,甚至上個月也傳出SKODA的LSUV車型Kodiaq已經進入最後測試階段,而今天官方釋出了Kodiaq的偽裝照以及量身打造的影片,這都表示消費者與Kodiaq見面的時日已近!

SKODA表示Kodiaq將會在今年巴黎車展中亮相,讓全球消費者一睹為快,至於上市最快要等到明年2017年第一季。雖然官方對外觀以及動力細節皆有所保留,但Kodiaq預計將有五種動力規格可供消費者選購,分別為三款汽油引擎以及二款柴油引擎,變速系統則有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DSG自手排變速箱兩種,搭配前輪驅動以及全時四輪驅動傳動系統。

雖然這次官方釋出的偽裝照也沒有透露太多新的資訊,與許多在其測試中被拍到的偽裝照沒有太多差異,但可以預見的是,SKODA Kodiaq推出之後,消費者將會拿來與其他競爭對手比較,像是HYUNDAI Santa Fe、NISSAN X-Trail和 MAZDA CX-9,屆時定會製造許多話題性。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