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慶祝全新銷售里程碑,TOYOTA推出Yaris Orange Edition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1/2016星期一)

作為TOYOTA全球布局車款,Yaris在使用相同平台設計下,於北美、歐洲、亞洲、東南亞市場都有著出色的表現,不過未做出市場差異,歐規與美規在外觀設計上便於其他市場有著明顯的差距。近期TOYOTA為慶祝Yaris於全球優秀銷量,因此便於英國釋出全新Yaris Orange Edition特仕車款,其可愛並充滿活力的外表,讓此小型掀背車得以展現更具特色的風格!

此特仕車除了深具趣味的橘紅外型(Orange Twist metallic)外,在搭配16吋機製外型輪圈後,使整體運動氛圍獲得提升,此外,全景式玻璃天窗、投射式車頭燈(projector-beam headlights)以及LED尾燈也讓Yaris呈現更年輕動感的姿態,內裝則使用鋼琴黑飾板、頂棚與汽車地毯,使車內與車外呈現出橘、黑的色調層次感。

動力目前尚未釋出詳細規格,不過根據歐規YARIS來看,動力系統除了使用1.0L外,更會以1.3L、1.4L以及1.5L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hybrid車型,此外,TOYOTA也表示,將提供消費者汽油、柴油作為選擇,汽油版本預計售價為15795英鎊(約合新台幣66萬)油電版則為17995英鎊(約合新台幣75萬元)

此版本在過去於法國達到300萬輛銷量時,便以此色調車型做特仕車,從此次於英國的再次推出,便可看出市場對於Yaris的好評,作為布局全球的小型掀背車代表,Yaris因應不同市場做出適合的規格調整,展現出TOYOTA的策略彈性。近期TOYOTA台灣推出的Yaris也比照亞太版,將車身尺碼適度放大,相信在經過各式規格,未來Yaris將開創此車的嶄新級距!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