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投身公益助創業,LAND ROVER協助英國偏鄉發展
AUTONET記者:Chappy(07/01/2016星期五)

英國SUV製造商LAND ROVER日前和王子郊野基金(PCF)共同宣布2016年度的5位獎學金得主。該基金每年將提供數名於偏鄉地區發展農牧業的青年們資金,以協助其解決偏遠地區的交通運輸問題。而LAND ROVER自2013年與PCF合作以來,更額外提供每位得主一人一輛Discovery Sport,為期一年的無償出借。

今年的得主年齡落在21~34歲,分別來自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等地。獲獎的計畫案包括經營小型釀酒廠、繁殖稀有羊毛品種等企劃,展現出偏遠地區發展精緻農牧業的多樣可能性。

LAND ROVER在宣布得主後,隨即提供Discovery Sport予每位得主。並於現場進行駕駛教學,以協助各位得主應付不同地形、氣候等駕駛情況。並同時示範該車款的道路駕駛、越野極限、以及拖曳能力等指導。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是世界上最多功能的SUV車款,擁有7人座以配置、拖曳能力高達2.2公噸。搭載的地形回饋系統讓Discovery Sport能夠應付各式氣候、地形的駕駛環境。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