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想贏得市場就要先了解市場 TOYOTA C-HR的完美跨界
AUTONET記者:Chappy(06/29/2016星期三)

隨著市場口味越來越多元,近年來不少車廠陸續推出多款跨界車款來滿足不同客群。身為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車製造商,TOYOTA將要推出全新C-HR並於今年啟動量產,好在中型跨界SUV市場裡搶占一席之地。

想要穩定賣出產品,就要先確定打算賣給誰。為此,TOYOTA可是下足了功夫,針對跨界SUV市場客群做了深入研究。通常想買的跨界休旅車的人,有著相當獨特的品味。不滿意轎跑車的過於低趴,但傳統休旅車過於方正沒有美感;希望擁有舒適大空間,又想享受精準超駕的刺激感。他們根據自己的情感、喜好做為購買依據,比起追隨潮流他們更勇於忠於自我。C-HR正是為了這些喜歡新鮮感卻也不輕易妥協的客群而生!

此外,TOYOTA社長豊田章男日前表示,盡可能不去侷限旗下設計師們的創意構想,因此誕生了這部風格大膽新穎的C-HR。C-HR自日內瓦車展發布以來,獨特的外觀造就的話題性,橫掃各大汽車媒體。如今宣布量產公布的造型,卻和概念車型相去不遠,如此大膽的設計與做法,可見TOYOTA對C-HR的市場可是信心滿滿。

外觀造型上,明顯突出的輪拱,不難讓人感到穩定堅固。但相對於圓滑的輪拱,充滿尖角的車燈造型和保險桿進氣口卻不覺得突兀,車身線條也完美融合圓滑和銳角,充滿侵略感的運動風格包含著不少未來感。充滿設計感的輪圈造型,似乎大聲宣示著自己可不是好惹的對象。

車內裝潢也相當獨特、現代化。暗色內裝充滿科技感,並以顯眼線條凸顯車室的整體連貫性。採用仿皮革內層,外層配上Nappa真皮,具有科技感的機械按鍵、旋鈕等的三層次的設計,同時帶來華麗別緻與未來感。車室配色則有灰色、黑/藍、黑/棕可以選擇。前座座椅也做了融合的設計,根據不同支撐部位而有不同軟硬,增加乘坐時的舒適感但仍保留接近跑車般的包覆性。

車內音響系統更是一大招牌。TOYOTA和知名音響公司JBL有著長達20年的合作關係,在這款C-HR也找得到JBL的身影。除了有8聲道、576瓦的立體聲放大器外,車內一共配置了9支揚聲器,其中更包含2支JBL最新專利的原音波導高音喇叭。JBL是許多大型表演會場的音響設備首選,這樣的音響配置說是在車內重現現場演唱會也不為過。

動力方面,C-HR採用了最新一代的油電混合技術,兼顧環保與高水準的動力表現。每公里碳排放量只有85克,而平均油耗更能做到3.7L/100km。有著90 kW/122 DIN hp的功率表現,不但比舊型系統更輕巧也更有效率。買家另可選擇同Auris配備的1.2升渦輪引擎,有著85 kW/116 DIN hp和185 Nm的動力表現、128g/km的碳排放量和5.7L/100km的平均油耗。特定國家還提供2.0升馬力150 DIN hp/110 kW、扭力193 Nm的引擎選擇。

相較於其他設計上較為保守的競爭對手,如NISSAN Juke、Mazda CX-5、HONDA H-RV等同級距車款,設計大膽新潮的C-HR是否能成功打入市場,相當值得我們拭目以待。TOYOYA宣布C-HR將於今年9月開始生產,並於年底自歐洲開始陸續交車。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