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LSUV新生力軍Kodiaq進入最終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Ising(06/28/2016星期二)

據最新消息指出,SKODA大型SUV新生力軍Kodiaq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 這台SKODA Kodiaq是VW集團旗下品牌SKODA為補強大型SUV市場而生的產品,且是SKODA第一台7人座大型SUV。

由SKODA的產品陣容來看,各個級距包含Citigo、Fabia、Rapid、Octacia和Superb,可說是相當完整,但對於快速成長的SUV市場來說,SKODA只有Yeti這款小型休旅支撐已無法滿足市場趨勢,因此SKODA Kodiaq將成為SKODA進入LSUV市場主力。

Kodiaq即將在今年9月於巴黎車展中正式發表,並且在年底上市。今年SKODA在日內瓦車展已展出Kodiaq的概念車VisonS,車身運用俐落的摺線朔造豐富的車身線條,搭配上下分離的車頭燈以及C字形的LED尾燈,讓Kodiaq充滿運動感及未來感。

而Kodiaq的動力規格將取自Superb的各式引擎規格,包含1.4L TSI、2.0L TSI、2.0 TDI等,甚至Plug-In Hybrid也將列入其中,但這套系統預計在2019年才會在Kodiaq車型上搭載。至於傳動系統將會以前輪驅動為標配,動力較強的車款則會搭載四輪傳動系統。

SKODA Kodiaq引進台灣之後,其競爭對手將會是HYUNDAI Santa Fe和MAZDA CX-9這兩台同樣是7人座定位的LSUV。HYUNDAI Santa Fe已在2014年以售價104~150萬元台幣在台販售,而MAZDA最快將於明年2017年在上市,售價可能會接近200萬,至於SKODA Kodiaq預計售價將介於兩者之間。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