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慶祝巴西廠落成!JAGUAR LAND ROVER以街頭藝術與民共歡樂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7/2016星期一)

日前JAGUAR LAND ROVER海外首座全資工廠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州Itatiaia市落成,算是英國豪華車品牌的一大生產里程碑,而為了慶祝這難能可貴的光榮時刻,除了有別生面的剪綵儀式外,原廠還以嘉年華的方式廣邀員工及其家人同歡!

事實上,JAGUAR LAND ROVER不只在巴西設廠投資,同時也以社會公益為出發,因此成立了教育商業中心的部門,希望發揮企業拋磚引玉的精神,關懷當地文化與創意發展與兒童教育,而此回趁著新廠落成之時,就要率先落實這項計畫。

JAGUAR LAND ROVER邀請巴西著名街頭藝術家Nove率領20名工廠員工及其小孩替當地工廠進行〝藝術包裝〞,以音樂是贏家(Music is the Winner)主題,在廠區外牆畫上多采多姿的壁畫、塗鴉等,延續今年早些時候JAGUAR LAND ROVER贈送樂器給當地學校。

這座斥資7.5億巴西雷亞爾(約新台幣69億)打造的工廠,目前員工數400人,但整個生產鏈將創造進1千個工作機會,負責生產Range Rover Evoque與Discovery Sport兩款車型。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