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持續註冊車名,更多跡象表明SKODA將進軍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6/2016星期三)

VW集團在美國市場的柴油廢氣排放風波,由於至今都還尚未完全解決,導致新車銷量受到不小影響。即便VW集團已經加碼在美國推出更多銷售車型,並再次提倡汽油渦輪引擎的優勢,不過仍沒有顯著的改善。因此,VW集團盤算著將旗下銷售金雞母SKODA汽車引入美國市場,並在近期有許多註冊動作。

繼日前國外媒體披露,北美VW集團於United States Patentand Trademark Office(USPTO、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申請SKODA品牌以及旗下車款的車名使用權,且從Superb、Superb、Octavia、Yeti等暢銷車款全數入列後。現在則是有更多細節傳出,且這些資訊也全面提高SKODA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可能性。

或許不少人認為,申請車名可能只是先在美國保留使用權,但VW集團不僅先註冊SKODA旗下產品,甚至連Octavia Scout、Green Line、G-TEC、Laurin & Klement等副車名也一併入列,加上Octavia Scout為SKODA品牌中的特有車型,這代表著SKODA已經在進行銷售層面的規劃,登陸美國的跡象越來越明朗。

續2014、2015年SKODA品牌持續在全球銷售突破100萬輛規模後,2016年第一季也繼續成長4.3%且交付出27.6萬輛各式新車。特別的是,SKODA只要的銷售區域除了歐洲外,再來就是中國地區,即便沒有在北美市場銷售,SKODA的強勢仍替持續VW集團帶來出色的銷售總成績,因此若能借助SKODA的優勢進軍美國,相信對VW集團目前的形象絕對有所幫助。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