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JAGUAR LAND ROVER海外首座全資工廠!巴西Itatiaia廠落成啟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0/2016星期一)

轉換新東家印度TATA後,JAGUAR LAND ROVER渡過了前期不被看好的窘境,成為近年來成長相當快速的汽車品牌,2015年一共遞交了48.7萬輛新車規模,同比成長了5%,除了銷量首度破40萬輛外,對比2009年更是翻倍成長,然而為了獲得更高的銷量成長,生產端的產能提升也是一大重點。

為此,JAGUAR LAND ROVER積極拓展生產基地,除了英國生產重心,以及與中國奇瑞汽車成立合資公司「奇瑞捷豹路虎」在江蘇常熟設立整車生產中心外,近日位在巴西首座生產中心終於落成啟用,而且不同於中國廠,這是JAGUAR LAND ROVER海外第一座全資工廠。

這座斥資7.5億巴西雷亞爾(約新台幣69億)打造的工廠位在里約熱內盧州Itatiaia市,占地6萬平方公尺,是巴西第一座通過LEED金獎認證的綠能工廠,員工數400人,但整個生產鏈將創造進1千個工作機會,負責生產Range Rover Evoque與Discovery Sport,6月起所生產的新車就能陸續抵達巴西各展間。

進軍當地25個年頭以來,巴西至今已經是JAGUAR LAND ROVER全球第15大市場,目前當地共佈署了35個經銷展示點,而2016年前5個月銷量成長了11%之多。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