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動力核心更替!SKODA Octavia新年式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6/14/2016星期二)

近年業績扶搖直上的 Skoda,在柴油車風暴後已儼然成為 VW 集團重要支柱。現在旗下主攻家用市場的 Octavia 新年式發表,將導入動力效率更優異的 1.0 升直列三缸 TSI 汽油引擎,藉此取代舊款的 1.2 升汽油引擎版本。

車輛規格數據方面,新年式 Skoda Octavia 所搭載的 1.0 升 TSI 汽油引擎繳出 115 HP / 200 Nm 動力水準,不僅比起前任 1.2 升汽油版本更加優秀,同時 Skoda 還強調油耗水準也連帶提升 8%,其中依據選配六速手排 / 七速 DSG 變速箱的不同,油耗測試表現來到每公升 22 公里,最佳百公里加速 9.9 秒,最高時速則為 202 公里。

受惠於 VW 母廠引擎技術支援,換裝新引擎的 Skoda Octavia 能在 2000 轉至 3500 轉區間之間輸出峰值扭力,在日常用車環境就能獲得直接效益,並未這輛入門車款增添不少競爭力。Skoda 也提供能再提升油耗表現的低風阻空力套件,以及低阻力輪胎選配。

若是對小車操控更加挑剔的消費者,新年式 Skoda Octavia 也提供動力表現從 150HP 起跳的性能款式,其中還搭載 DCC 主動懸吊系統,可對應不同操駕方式調整懸吊和轉向參數。對於這款進攻範圍廣闊的車系,我們將關注未來公布售價等詳盡資訊。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