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兼具節能與動力的挑戰,TOYOTA Mirai完成英國Gurston Down Speed Hill Climb坡道大會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03/2016星期五)

作為TOYOTA旗下廣受歡迎的氫燃料電動車,在2014年發表的Mirai在日本一個月便接獲超過1000張的訂單,而去年在美國也接收高達1900張驚人訂單數量,顯現出市場對於氫燃料電動車的高接受度。而近日,Mirai更參加於英國所舉辦的Gurston Down Speed Hill Climb的坡道大會,並且以44.4秒的成績完成一公里賽程。

雖然TOYOTA Mirai最大馬力達到154hp,但要參加此類型爬坡競速大會似乎並不適合,但TOYOTA卻對Mirai充滿著信心,而此車輛也確實不負眾望,其時速也達100km/h的速度,讓大家看到此車輛並不會因為使用鎳氫燃料電池而在山坡路程受到影響。

於2015年上市的Mirai,兩具鎳氫電池燃料使用壓縮氫氣,總共有122.4L的儲存能力,而短短的3分鐘加氫作業便能使其傭有650km的續航力,其4JM電動馬達可以使其從靜止加速到96km/h只需要9.0秒的時間。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關注日益漸增,電動節能車等市場也隨之擴大,而如今在加氫站較以往更加普及的情況下,相信在未來使用氫燃料電池車也會在未來市場上,持續發光發熱。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