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越大越好看!STARTECH推出JAGUAR F-Pace專用22吋輪框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9/2016星期三)

在BRABUS旗下的STARTECH子公司,近年來以改裝BENTLEY、JAGUAR、LAND ROVER等旗下車款而聞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也展示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等作品,一展STARTECH自身改裝能力。至於JAGUAR旗下首款跨界跑旅F-Pace,STARTECH當然也不會放過。

隨著SUV的身形越來越壯碩,車廠也必須裝置更大的輪框,來搭配車輛操控需求以及穩定性,且在視覺上也能獲得較好平衡。就從英國JAGUAR原廠資訊來看,車身尺碼達4731×2070×1652mm、軸距2874mm的F-Pace,其入門型Prestige搭載的輪框為18吋,車側整體看起來不僅很不協調,氣勢也少了一大半。

有鑒於此,STARTECH在日前就先行發表F-Pace使用的22吋輪框,並在採雙肋五輻的樣式設計下,明顯增加F-Pace整體殺氣,跑起來視覺效果也比原廠框好上許多。不過STARTECH並沒有公布此輪框的相關細節以及售價等,推斷還需要進行一連串的安全規範設計,才能將產品賣給F-Pace車主。

雖然22吋輪框霸氣十足,不過其實若有買到F-Pace First Edition版本的車主,可能就會對STARTECH推出輪框興趣缺缺,因為此版車型搭載的輪框就已經是22吋大小。因此,從過往STARTECH的做法來看,此22吋輪框可能只是先試探水溫,因為後續可能會再開發更大直徑的輪框,才能夠滿足大尺碼的客戶需求。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