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急於進化,歐洲TOYOTA推出新年式Prius+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7/2016星期五)

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量產發表,2015年12月、2016年1月、2016年2月,分別在日本、北美、歐洲市場開賣的全新第四代Prius,以高效節能的優異表現,在市場上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且至今仍是部分地區的暢銷車款。而從Prius衍伸出來的七人座MPV作品Prius+(美國市場稱Prius V、日本市場為Priusα),卻沒有打算跟進推出全新車型,還在日前推出新年式車型。

歐洲TOYOTA日前宣布,原廠針對Prius+進行一系列升級,並以新年式之姿繼續在市場販售。而此次修改的重點,則是將過往惱人的引擎運轉噪音,經過調校後在相同速域下降低1000rpm,來提升車室寧靜度。相對的CVT無段變速系統也經過重新設定,提供更線性且流暢的傳輸效能。

不過歐洲TOYOTA並沒有提到引擎出力最終會有多少差異,而現行英國市場販售的Prius+,燃油動力來自一具代號2ZR-FXE、排氣量1798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98hp最大馬力以及14.4kg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可輸出80hp馬力、21.1kgm的電動馬達,使其綜效馬力達134hp,並具備優異的22.7km/L平均油耗與96g/km碳排放量。

除引擎轉速調整以及車室隔音加強外,歐洲TOYOTA也替新年式Prius+新增Phantom Blue車色,以及TOYOTA Touch 2 multimedia system影音系統,不僅是最新版本且還附有操控便捷的觸控螢幕,且還提供Go Package套件可選,具備3+2年(附贈)的地圖更新與使用期限,以及Google Search、Google Streetview、Twitter、Aupeo等功能。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