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增CSE新車型,SSANGYONG Korando擴大2.2L渦輪柴油引擎使用範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1/2016星期三)

來自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的SSANGYONG汽車,繼2015年底針對Korando於歐洲市場更新符合Euro 6排放規範的新渦輪柴油引擎後,2016年5月再宣布新增銷售陣容,並擴大新e-XDi 220引擎的應用範圍,除提供歐洲地區消費者更豐富的選項外,也順勢增加Korando的使用環境與更潔淨的排放效能。

基於入門Korando SE、Korando SE 4×4車型的Korando CSE、Korando CSE 4×4,搭載全新開發e-XDi 220渦輪柴油引擎,具備178hp最大馬力表現,以及40.8kgm峰值扭力輸出。相較於過往配置的2.0L渦輪柴油引擎,馬力、扭力皆提高19%與11%,且搭配手排變速系統使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減至139g/km(原本為147g/km、前輪驅動車型)。

在都會小型休旅的架構下,Korando車身尺碼僅有4410×1830×1710mm、軸距2650mm,不僅可提供標準五名成人乘坐空間,後行李廂空間基本也有486L表現,若將後牌椅背傾倒後則可增加到1313L。而選購Korando CSE 4×4車型,增加的四輪傳動、斜坡輔助等功能,能讓Korando CSE不只在都會遊走,也可適應郊外較惡劣的路況。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