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改走鍍鉻風?英國NISSAN推出X-Trail Style Edition時尚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6/2016星期五)

有好一陣子,歐洲汽車市場開始流行起Black Edition黑色特別版,利用許多專屬黑色套件,以及深色內裝等,使其車輛更具神秘感。不過日前英國NISSAN推出的X-Trail Style Edition時尚版卻不再走黑色風格,則是以更多的鍍鉻套件點綴外表,並加入更多科技配備。雖然和Black Edition沒差多少,但至少在科技層面上有不小加強。

英國NISSAN新增的X-Trail Style Edition時尚版,以目前販售的高階版X-Trail Tekna為基礎,在原本就有的車頂行李廂架、鍍鉻窗框、鍍鉻車門把手配備等級中,再添加鍍鉻門飾板、鍍鉻後視鏡外蓋、尾門鍍鉻飾條以及車頭前保桿下緣的鍍鉻飾板,搭配視覺更強烈的19吋Black Ibiscus黑色鋁合金輪框,加強X-Trail Style Edition外貌時尚氣息。

由於X-Trail Style Edition已經從Tekna車型建構起,因此NISSANConnect多功能影音系統(附7吋觸碰螢幕)毫無疑問列為標準配備。另外,原本要選配的安全科技系統,如車輛周圍環景顯示系統、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前方預警煞車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附交通號誌辨識)以及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等,在X-Trail Style Edition上則列為標準配備。

內裝方面X-Trail Style Edition並無太多更動,僅添加前排真皮加熱座椅、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頭,並可依據各車主的使用需求,選購五人座或七人座車型。最後動力方面,X-Trail Style Edition提供1.6L dCi渦輪柴油引擎(130hp),以及1.6L DIG-T汽油渦輪引擎(163hp)兩種動力可選,且除了手排車型外,也可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