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再見後無緣再見,Kahn Design Defender End Edition限量25部最終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27/2016星期三)

2016年1月LAND ROVER在安全法規、排汙規範等多重因素之下,決定正式終止沙場傳奇Defender的生產作業,結束了67年來漫長的演進與生產歷史。早在2014年停產消息曝光並經過證實的當下,許多有意蒐藏Defender的準車主便開始積極搶購這款末代車款,也讓Defender 2015年銷量大幅成長超過29%。

看準這樣的商機,英國改裝品牌Kahn Design也跟著在Defender生命週期的最後,以短軸版90車型打造全球限量25部的Defender End Edition,以自身最擅長的外觀、內裝提升陪Defender走完最後一段旅途,也讓全球買家擁有最後典藏的絕佳機會。在Kahn Design著名的X-Lander車頭造型包裝下,Defender End Edition保有霸氣卻又強悍的俐落身影,輔以大型20吋鋁圈並搭配275/55R20細花胎,獨到的配置賦予Defender End Edition近乎完美的最終身影。

內裝設計雖然維持Defender基礎原廠設計,但採用格菱布紋與高級皮質交織的跑車桶椅卻是在英倫古典與性能風味間取得完美平衡,整體質感比起原廠Final Edition要來的突出許多。動力方面維持原廠2.2L柴油渦輪引擎配置,僅透過排氣尾管換裝提升視覺與聽覺效果,122hp原廠馬力表現雖然不夠驚人,但在手排變速箱與加力箱等配置下依舊保有不容存疑的越野性能。

儘管Defender End Edition在Kahn Design包裝下報價高達49999英鎊(台幣約231萬元),但完整提升的內外布局與全球限量25台的稀有身分,加上Defender自身擁有的傳奇歷史,相信依舊能夠吸引許多準車主的興趣。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在當家招牌Defender邁入停產後,Kahn Design下一款能夠代表自家改裝功力的車款到底會在何時登場呢?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