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品牌最佳典範,SKODA Octavia已累積生產超過100萬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5/2016星期五)

就算不進攻各車廠必爭的美國市場,捷克SKODA仍在2014、2015年穩定達100萬輛的總銷售規模,並有望於2016年再創下新高。其中SKODA品牌的銷售主力Octavia,自全新第三代車型於2012年底發表以來,不斷在歐洲、中國等市場銷售告捷,且很快地在2014年就累積生產達50萬輛,而現在相隔1年多後,則是突破100萬輛規模。

100萬的生產總量,就以單一車款來說非常驚人,且還是僅問世3年的產品。而這第100萬輛的Octavia,是SKODA位於捷克的Mladá Boleslav廠所生產,目前Octavia除在當地生產外,亦在中國、俄羅斯、印度、哈薩克斯坦等地進行組裝,就進供應當地市場。而現在中國地區則為SKODA最大的銷售區域。

Octavia的成功,SKODA認為此產品在同級距中,無論是車格、安全、實用以及舒適性等,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出色表現。而自SKODA在1996年入主VW集團,並在同年推出第一代Octavia以來,20年的銷售週期不僅持續進步且更新至第三代車型,車系累積銷售總數更達500萬輛的規模,成為SKODA旗下最暢銷的主力車款。

而多樣性的產品陣容,亦為Octavia銷售特點。包括基本的Hatch車型以及Combi旅行車,就提供了前輪驅動以及四輪傳動等不同傳輸設定可選,還有Octavia有史以來最強悍的RS性能車型,以及訴求節能的G-TEC天然氣動力、豪華版L&K,更少不了跨界車型Scout,提供Octavia Combi更適應戶外生活的多功能用車機能。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