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 歐規小改款 Corolla Safety Sense上身,今年夏天開始販售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28/2016星期一)

TOYOTA旗下車款Corolla以銷售表現來看,可謂當今世上最成功的車款,除了發展到第十一代之外,在全世界150國家進行販售,佔有品牌銷售車款20%的,累積銷售表現也超過四千三百萬輛的驚人等級,已經是全球市場不可缺的重要車款。而問世於2012年的現行第十一代車型,現在也準備進行小改款工程,並以更為科技且年輕化的面容,持續為品牌帶來優異的銷售數字。

TOYOTA旗下車款Corolla在全世界約150個國家進行販售,並擁有相當出色的銷售表現,目前車系銷售已經超過四千三百萬輛,並且持續向上提升,國內市場方面亦透過Corolla Altis的名稱進行販售,而現行的第十一代產品更是品牌透過年輕化設計語彙打造的新世代汽車,並依照各地區市場分出美規、歐規、日規、與國際版等多種版本。

現行十一代車型擁有多種版本規格,配備設計也有細節差異,並依序在不同市場進行發表販售,其中歐規版本車型則是自2014年開始,至今有兩年左右的時間,雖然還不到小改款時機,但面對歐系同級競爭對手的強勢襲擊,TOYOTA也重新規劃改款時機,並打算在今年為其進行小改款工程,已經過重新設計修正的面容,經過強化的安全性系統等,賦予其足夠的競爭力,持續立足於歐洲各地區市場。

經過重新設計的外觀擁有不同面容,有著更加科技化的感受,除了保險桿之外,前、後燈具也經過重新排列,圈胎部分也有全新設計,並且提供17、18吋兩種規格供消費者選擇。此外,2017年式小改款車型,將會擁有多達九種車色可選,其中白金金屬色、金屬藍以及紅色是全新加入的塗裝,讓車系陣容與形象更加活潑且豐富。

除了外觀與新塗裝的加入之外,小改款車型最重要得在於安全性系統的提升,而此處指的就是TOYOTA Safety Sense的加入。透過該系統,小改款Corolla將會擁有PCS碰撞預警、LDA車道偏移警示、RSA路標輔助、AHB自動遠光燈等系統,而且該系統將會被列為全車系標配,減少發生交通意外發生的機率,提供更加出色的安全性表現。

全新2017年式歐規小改款TOYOTA Corolla將會在今年夏天開始在歐洲各地區市場進行販售。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