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開啟七人生活新態度,SKODA VisionS Concept量產車型最快有望明年導入台灣市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7/2016星期一)

隨著SKODA Taiwan正式在2015年初以原廠的角色進入台灣市場之後,不僅積極地與國際接軌,並在上、下半年各自導入全新世代大改款的Fabia/Fabia Combi與Superb/Superb Combi等車型,所寫下3057輛的銷售紀錄更為SKODA在台灣市場創下52.8%的亮眼成長表現。而延續長紅氣勢的SKODA除了將目標擺放在即將於今年導入台灣市場的新車之外,也不忘鎖定首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大寵兒「VisionS Concept」。

據了解,雖然VisionS Concept現階段仍算是概念雛形,不過未來在投入量產階段後,不僅將以〝Kodiak〞名稱於今年巴黎車展上對外亮相,同時為了讓國內期盼已久喜愛大型SUV的買家,也能體驗源自捷克工藝的不同豪華休旅氛圍,預料原廠SKODA Taiwan最快將有機會在明年將Kodiak導入台灣市場。

有別於過往VisionD Concept、VisionC Concept這類的概念房車作為引領品牌走向新世代設計語彙的先驅,VisionS Concept獨樹一格的壯碩姿態,不僅成為SKODA將邁向大型豪華運動休旅的概念指標,藉由母集團豐厚資源打造,並以MQB模組化底盤為架構設計的VisionS Concept,整體車身尺碼也有著4700×1910×1680mm,軸距2790mm的設定雖然現階段以六人空間配置,不過未來若以5+2方式呈現也是綽綽有餘。

動力系統上藉由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搭配,主要引擎本體不僅採用排氣量1.4L TSI雙增壓引擎為配置,結合前軸40kW/22.4kgm與後軸80kW/27.5kgm電動馬達,以及容量達12.4kWh鋰電池模組系統,不僅能創造出綜效225hp的最大馬力輸出,在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也可輕易在7.4秒內完成0-100km/h衝刺。此外在節能表現上,純電狀態下不僅擁有50公里的巡航距離,透過油電混合動力搭配,除了最遠可行駛1000公里之外,平均油耗更來到52.6km/L。

值得注意的是,未來實際投入量產的Kodiak,整體實際外型設計將有望採用和當前SEAT首款SUV Ateca相仿的概念,也因此在不破壞基礎VisionS Concept的概念語彙,Kodiak也將充分保留捷克獨有的立體雕塑設計美學。至於Kodiak實際售價又將會訂在多少,以及引擎動力將如何搭配,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也將會持續為讀者帶來更多詳盡的消息。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