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扭轉我的改變創意,BRABUS推出專屬smart Fortwo/Forfour套件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4/2016星期五)

儘管發表世代不同,但不得不說smart旗下兩款招牌作品Fortwo以及Forfour,隨著近年消費民眾逐漸偏好都會小車的改變下,不僅連年有著明顯的銷售成長表現,在凸顯更為不同、且著重於自我風格的玩樂打扮,與原廠M-BENZ有著匪淺關係的BRABUS,也不忘針對全新世代的Fortwo、Forfour推出不同的專屬改裝套件。

在Forfour車型部份,雖然仍保有一定的圓潤俏皮外型,不過BRABUS不僅為Forfour穿搭有著更為強烈運動特質的色調,更融入專屬的車頭擾流下氣壩、車身側裙、車尾下氣壩套件。而車室內裝整體鋪陳雖然未有過於明顯的變化,但也不乏三幅設計的運動化方向盤、帶有BRABUS字樣的排檔桿、手剎車與油門煞車踏板等,作為細膩的點綴。

相較於Forfour的扮相,再呈現Fortwo更為與眾不同的玩樂調性,除了一般硬頂車型之外,BRABUS也針對Cabrio敞篷版本推出不同的對應搭配。無論是硬頂或Fortwo Cabrio,兩者外觀上最為醒目的不光是獨特的消光塗裝,融入BRABUS廠徽飾板的空力套件、甚至是採前16後17吋的消光灰運動鋁圈,更強調濃厚的自我熱血風格。

為了讓外觀與動力能有所呼應,BRABUS不僅以排氣量898c.c.渦輪增壓引擎為主要操刀對象,搭上Twinamic六速雙離合器設定,同時藉此大幅提升俐落的操控樂趣,BRABUS也換搭全新縮短10mm運動化懸吊避震裝置。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