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 Disco Volante 上空身影降臨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4/2016星期五)

2016日內瓦車展的舞台上,ALFA ROMEO除了全新小改款Mito、Giulietta兩款掀背兄弟值得矚目以外,還有一款延續1952 Disco Volante Coupe設計語彙的絕美車款也是相當值得一看。

這款名為Disco Volante Spider的美型勁駒,由義大利知名獨立工作室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手工打造,將2013 Disco Volante Touring的Coupe外型加以進化,採上空敞篷設計讓駕馭感受更顯狂野奔放,而穿越時空的各項設計元素也讓1952 Disco Volante宛如重獲新生,呈現當代車款難得一見的絕美質感。

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專精於車體設計與手工打造,作品包括BENTLEY Flying Star、MASERATI Bellagio Fastback等,將高價超跑化身為更具時尚魅力的Shooting Brake車型。而Disco Volante Touring更是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在2013年推出的全新力作,採用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為基礎,搭載4.7L V8動能並與F1序列式六速手排相互匹配。可輸出最大馬力450hp/47.96kgm的強悍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可在4.2秒內完成。

而全新問世的上空版 Disco Volante Spider,則是全球限量七部的稀有野獸,儘管在動力方面維持與Coupe版相同水準而未有進化,但Disco Volante Spider的進化重點倒也不在令人激情的駕馭感受。不受車頂限制的陽光與更為激情的視覺感受想必才是體驗Disco Volante Spider的最佳享受,漫步豔陽感受來自路人欽羨目光肯定比起山道上風馳電掣要來的令人滿足。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