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運動扮裝!ALFA ROMEO MiTo小改款亮相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03/2016星期四)

就在FIAT與CHEYSLER兩大集團完成整併之後,ALFA ROMEO獲得了重拾品牌經典的契機,依附著FCA集團於2014年中公布的未來五年計畫,現售車系將陸續在2018年前更新,同時推出多款新車,而本屆日內瓦車展上,除了全新車型Giulia外,包含Giulietta、MiTo也都迎來了小改款車型。

跳脫品牌框架、主打年輕形象的小型掀背車MiTo於2008年首度問世,雖然至今7年多的產品週期未有明顯的改款動作,但仍是相當倚重的銷售車型,因此本次雖然是按照原廠計畫推出小改款車型,仍舊替MiTo增添不少看頭,預計下半年開始在歐洲販售。

外觀方面,MiTo也追隨著Giulia所展示的全新家族化面容,將原先設計於三角形水箱罩的廠徽稍微向上挪移,視覺效果更加明顯,一體式的下氣壩造型也做了調整,車尾部分則未作更動,提供3種(Style、Comfort、Visibility)套件可選,車色部分則新增了柔和白,使得外觀車色多達9種可選,而輪圈樣式也新增了3款16-18吋的鋁圈。

內裝部分包含兩大兩小的四環儀表板、中控台基本配置仍照舊,內飾及座椅配置提供多種套件選擇。其中性能版的Veloce等級外觀配置運動化前後保桿、17吋鋁圈、雙出尾管、17吋鋁圈、Brembo煞車系統、運動化懸吊,內裝則配置大量Alcantara麂皮包覆的運動化座椅搭配紅色縫線,最顯眼的還是繡在椅背上的紅色廠徽圖樣。

動力部分大致上沿用現行配置,汽油引擎包含輸出78hp/11.7kgm的1.4L四缸引擎、輸出105hp/14.8kgm的0.9L三缸渦輪引擎,而140hp/23.4kgm、170hp/25.5kgm兩種輸出版本的1.4L TwinAir渦輪引擎則配置TCT雙離合器變速箱;至於柴油引擎方面則提供85hp/20.4kgm的1.3L JTDM與120hp/32.6kgm的1.6L JTDM可做選擇。此外,還新增了一具最大馬力95hp的1.3L MultiJet引擎列入配備清單。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