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動力更強更快意,FORD Fiesta ST200升級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2/2016星期三)

以萬眾矚目的GT超跑為首,FORD近年來積極打造所謂FORD Performance高性能產品陣容,透過Mustang GT350R、Focus RS、F150 Raptor等車款的問世,不僅成功喚起消費者目光、更讓FORD品牌與性能建立完美的連結。而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FORD再次推出FORD Performance全新成員,坐擁200hp動力的強化版Fiesta ST將會再次確立歐系小鋼炮的全新定位。

全新進化的Fiesta ST200是一款專為享受駕馭樂趣而生的全新車型,儘管基礎與現行款Fiesta ST完全相同,但那具1.6L 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如今卻能爆發出200hp的馬力輸出,峰值扭力也來到29.58的優異水準。相較標準版Fiesta ST分別提升15hp/3kgm的表現讓Fiesta ST200可在6.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表現也略微提升而來到230km/h,整體數據忠實反映了更為強化的動力表現。

除了動力性能的強化,Fiesta ST200也在終傳比部分略為放大(3.82=>4.06),並針對轉向齒比、前後懸吊彈簧與後拖曳臂強度等做了提升,輔以更先進的TVC扭力分配系統與三模式ESP循跡系統,讓Fiesta ST200在彎道中呈現更為精準的駕馭表現。FORD也針對Fiesta ST200的煞車進行強化,換上摩擦面積更大的來令片與活塞尺寸,並同步提升了後碟直徑;採紅色塗裝的煞車卡鉗宣告著Fiesta ST200的獨特身分。

儘管在外觀上Fiesta ST200並未做出任何更動,但FORD卻賦予獨一無二的暴風灰專屬塗裝,輔以霧銀17吋鋁圈而將性能魅力內化,不過份張牙舞爪的設計讓人只能從ST200的車尾銘牌看出端倪。Fiesta ST200預計將會在2016年6月開始量產,並會在下半年開始在歐洲市場交車,確立掀背性能小鋼炮的操控標竿。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