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 BAR打造專屬競賽帆船,預計今年12月發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04/2016星期五)

LAND ROVER因為完美融合極致的越野性能與豪華氛圍成為車壇最具特色的車廠之一,也因為堅持不斷追求、探索、發現與冒險的品牌精神獲得青睞,還因此與專營太空旅遊的Virgin Galactic搭上線締結合作關係,而這樣的精神也被投放到體育賽事。

由LAND ROVER贊助的Ben Ainslie Racing(簡稱BAR)競速帆船隊,於2014年6月成立,過去即戰功彪炳,包含四屆奧運金牌得主、第34屆美洲杯帆船賽冠軍,並在2015年6月正式掛名成為LAND ROVER BRR,成為一支職業帆船隊。



然而LAND ROVER可不只是盡到金援贊助的部分,就連比賽用的競速帆船也想透過自身研發團隊來打造。而近日這艘符合美洲杯世界帆船賽(America’s Cup World Series)層級代號為R1的比賽帆船終於有近一步消息,集合了BRR專業技師,LAND ROVER的空氣力學、數據計算、工藝技術,誓言要打造一艘如同水上F1的帆船。

以目前R1粗略的資訊顯示,這艘競速帆船將重達2頓,具備50海哩的速度,相當於92.6km/h,船翼盡可能藏在水面下,達到減少阻力之效,增加船的行駛速度,而這艘帆船預計在今年12月發表,並且投入未來美洲杯帆船賽的征戰。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