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搶眼套件上身,MITSUBISHI L200/ASX GEOSEEK概念亮相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1/2016星期二)

受到集團策略調整與國際銷售趨勢變動等情勢影響,MITSUBISHI已確認將會捨棄房車產品,朝向更具機能性的休旅與跨界車款發展,並積極投向更為節能的新世代動力。而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除了展出eX Concept概念車外,更已市售L200 Pick-up及ASX都會小休旅為基礎,創造出GEOSEEK概念車款企圖展現更為年輕化的視覺魅力。

儘管L200/ASX GEOSEEK掛上概念車的名號,但細細探究之下這兩款車型其實與市售版本並沒有太多的差異,採用當紅流行的「水泥灰」塗裝,並在車身各處施以搶眼的亮橘塗裝,賦予更多視覺上的焦點。其中L200 GEOSEEK則換上專屬保桿設計,一改圓形霧燈帶來的時尚感受,改以不規則方框霧燈取代,同樣採亮橘塗裝的霧燈飾框與後視鏡外蓋相互輝映,並透過塑料黑色輪拱營造L200身為越野悍將的身分。

而同樣的視覺元素也套用在新世代ASX身上,採用家族化風貌的車頭以大面積鍍鉻及橘色飾板交錯出更具運動感受的視覺,專屬鋁圈更施以橘色點綴讓整體運動感更為提升。同樣的橘色後視鏡外蓋搭配水泥車色,將鈑件折線與輪拱線條襯托得更為搶眼,一舉擄獲年輕族群的目光。

兩款GEOSEEK概念車更搭上專屬車頂行李廂與置物托架,提升實用性之外也更增添不少粗曠效果,征服蠻荒的意象讓人無法將視線抽離,感受蘊藏在L200/ASX之中的無限改裝潛能。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