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AC Schnitzer先行預告全新BMW M235i ACL2 改裝作品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01/2016星期二)

德國改裝大廠AC Schnitzer對於同鄉BMW旗下車款相當有心得,多年來相關改裝部品與成車相當豐富且多元,隨著BMW持續發展AC Schnitzer亦持續針對其下車款進行改裝,現在更針對BMW M235i進行內裝、外觀、動力等大幅度改裝,並以ACL2為其命名,更打算藉著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的舞台進行首演,而為吸引外界目光,現也提早釋出少數資輛以及相關影像與影片預告此車到來。

專事BMW集團旗下車款改裝的AC Schnitzer,旗下作品改裝幅度都相當大,不論是空力套件、內裝設計、動力性能等,都會有相當程度的提升,而這次以M235i為基礎操刀改裝的ACL2,同樣針對車輛整體性能進行強化,建構出相當出色的運動性能基礎,除了外觀空力套件之外,動力數據表現更一舉超越BMW M2,讓外界看見2 Series深厚的潛力。

在AC Schnitzer狂妄的設計下,M235i原本的線條與樣貌早已消逝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具有十足街頭且誇張的視覺表現,擁有大面積氣壩的前保桿透過下擾流、定風翼等部品的加持,空力表現勢必有所提升,兩側的寬體爆龜對於底盤的升級也有所幫助,而尾翼提供的下壓力,對於車輛高速行駛時的幫助更是亮眼。此外,前葉子板、後保桿等處的鰭片設計,雖然有些誇張,卻也讓整體設計更為平衡。

內裝設計方面AC Schnitzer並沒有破壞原有陳設架構,但透過配色的改變,內裝氣質也出現巧妙的變化,座椅部分也改以真皮包覆的賽車桶椅取代,並以專屬繡徽展現獨特性。變形蟲方向盤的設計雖然成為內裝的視覺中心,但也不免令人好奇如此設計對於握感、操控能有多少回饋。

動力系統方面,AC Schnitzer所釋出的資料相當有限,僅知ACL2將會擁有570hp的最大動力表現,並且擁有1hp:2.54kg的馬力重量比表現,因此相信AC Schnitzer透過材質的運用,減輕不少車重負擔。另外,雖然並沒有提供動力諸元資料,但透過影像來看,動力來源仍是相同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搭配使用六速手排變速箱,但想必不論是引擎、變速箱,當經過相當程度的強化,才能夠創造出如此性能。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