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廠史最速!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四年累計生產50萬輛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01/2016星期二)

集奢華、越野本色於一身的LAND ROVER,在2015年交出了403,079輛的成績單,對比同期成長了6%,締造了品牌銷量首度突破40萬輛大關的里程碑,除了Range Rover擁有穩定銷量外,開創跑旅級距的Range Rover Evoque更是一大功臣。

發表於2010年巴黎車展、並在2011年7月開始生產的Range Rover Evoque,完美揉合了跑車、SUV、Crossover的不同屬性,以顛覆傳統的全新豪華轎跑休旅之姿登場,立刻在全球各地掀起熱潮。

然而這熱銷程度完全超乎原廠預期,不只讓負責生產Evoque的Halewood廠區大舉擴編人力,更是破天荒的進行24小時三班制的生產,致使一輛新車僅需80秒就能下線,以應付全球龐大的訂單,在2012年就以不到1年的時間達成10萬輛下線,即便到現在熱潮也還未退去,甚至還推出敞篷版拓展客群,加速了Range Rover Evoque達成生產里程碑的速度。

而近日Range Rover Evoque僅花了4年多的時間就達成了累計生產半百的成就,第50萬輛Range Rover Evoque於英國Halewood廠下線,成為廠史最快達成此一銷售紀錄的車款,原廠也舉辦別開生面的慶祝活動,讓所有員工共享榮耀;此外Evoque敞篷版也將在今年6月交付給第一位英國車主,雙版本助力下,下一個50萬輛的生產速度肯定會加快。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