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跟隨原廠一同進退!Kahn Design推出Defender最終改裝〝The End Edition〞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2/2016星期二)

儘管LAND ROVER一代越野傳奇戰將Defender停產的傳言,早在2013年開始便一直未曾間斷,不過最終在原廠規劃下,仍舊不得含淚在2016年的一月底,將Defender送入歷史洪流之中。而受其影響的除了原廠自己本身之外,就連過去不斷專司Defender車型改裝的英國改裝品牌Kahn Design,也不得不就此跟著原廠的動向一同隨之改變。

雖然受到原廠不小影響,不過可並不表示Kahn Design會就此安分地罷手。為了讓車迷們緬懷Defender最後的英雄形象,在以Defender 2.2 TDCI XS 110 Station Wagon為基礎創作下,不僅透過品牌擅長的操刀手法賦予另類武裝扮相,在搭上原廠LAND ROVER正式將Defender轉向停產的步伐,更為這款車型融入〝The End Edition〞稀罕的獨特身分。

為了呈現The End Edition不同的強悍氣勢,以獨特聖托里尼黑色調修飾下,車頭改以自家招牌設計外,包含車體外觀與融入日間行車燈配備的車頭防撞保桿,也以不鏽鋼材質為主要搭配。且車側輪拱不僅採突出外擴設計,整體外觀毫不掩藏的螺孔更強化了Defender獨到的粗曠本質。此外,在提升剛強的本質,車側版件除了採暴龜樣式搭配防撞輪拱呈現外,四輪鋁圈也採用275/55 R20尺碼的規格作為搭配。

而The End Edition版本的Defender不光有著令人大為醒目的外觀變化,在剛強外表下的車室內裝,更無不散發濃烈的豪華氣息。細節上不僅融入Kahn Design專屬銘飾板點綴,採賽車座椅設計的座椅更透過高級真皮包覆,並融入菱格紋線條,且在講求一致的風格變化,包含中控台上緣飾板、座椅內襯等,也透過典雅的絨布材質呈現。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