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經濟規模不足,新世代SKODA Roomster就算已完成開發但仍對外不販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15/2016星期五)

2006年3月日內瓦車展問世的Roomster,為SKODA設定在都會MPV休旅的多功能用途車款,歷經2010年外貌小改、2013年新式廠徽更換,Roomster在2014年也傳出將改朝換代,提供更優異的動力科技及空間設計再戰市場。但沒想2015年底時傳出,原廠考量到市場銷售規模不足,將終止新世代Roomster的銷售計畫。

事實上,2015年中時國外媒體就已經拍攝到Roomster偽裝測試車,推估新車最快在2015年底推出市面販售。不過在同年8月底傳出為了讓第四代VW Caddy有更穩固的銷售空間,進而推遲新世代Roomster到2016年初。但最後訊息卻是,SKODA不但停止新世代Roomster開發,未來銷售陣容中也不會有Roomster。

正因為新世代Roomster已經來到開發末期,SKODA這項決定是否會讓已花費的開銷付諸流水,目前尚未完全定論。不過日前已有民眾在場內拍攝到新世代Roomster的完整樣貌,即便是採用和VW Caddy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而來,但卻添加了許多SKODA的設計元素,包括水箱護罩、頭燈造型、引擎蓋摺線等。

甚至國外媒體更透露,SKODA早就先行組裝100輛新世代Roomster,作為廠內測試或其它用途,眼看箭在弦上卻緊急喊卡,這100輛新Roomster不僅永遠不會出現在市面上,未來SKODA品牌Roomster車系也將走入歷史。無論如何,SKODA現在的目標則是朝向SUV市場發展,未來要提供更多的車型才能創造更高的銷售份額,而就光這點Roomster是完全無法勝任的!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