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品牌魅力驚人!SKODA全球第1500家經銷點法國Luisant落成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30/2015星期三)

來自捷克、擁有超過120年歷史的汽車品牌SKODA,因為同樣擁有歐洲紮實的製車工藝血統,深受車迷愛戴,銷量與產量連年攀升,然而真正讓SKODA飛上枝頭的主因還是揮軍納入歐洲車壇巨人VW麾下,在集團資源共享之下,一舉躍升為百萬輛等級車廠。

隨著銷量/產量均同步提升,SKODA的全球佈局也更具企圖,在生產端除了在家鄉捷克建廠外,也往中國建廠進軍全球汽車最大市場,當然,在產銷大幅躍進之下,也需要建構完善的經銷商、保養廠體系才能持續帶來新客源,並提供現有車主後勤補給。

而近日SKODA全球第1500家經銷商於法國巴黎Luisant成立,算是替2015年畫下完美的句點。但其實在今年9月,SKODA才在家鄉最大城市的布拉格(Prague)Klokočka啟用第1000家經銷網絡,短短不過3個月的時間就又迅速累積500家經銷夥伴,足以證明SKODA品牌確實魅力驚人。

當然,全新經銷據點也落實2013年底推出的「Human Touch」營造汽車展示間〝人情味〞氛圍的策略,因此全新展間設計更將注重開放性(openness)與透明度(transparency),不僅挑高建築,還採用大面積玻璃落地窗,不僅有效增加採光,還能放大賞車視野,同時室內鋪陳使用高質感材質以及暖色系的木質搭配,營造出溫馨的人情味。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